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沒剩多少天...

沒 剩 多 少 天 
就 開 學 了

要 補 習
我 已 經 決 定 !
明 年 不 碰 電 腦 :)

可 是 我 的 決 定 
隨 時 會 變 ><

越 近 開 學 的 日 子
我 越 睡 不 著

這 幾 天 沒 更 新 厚  
真 的 排 泄  o.o

我 忙 著 追  49  天 
韓 劇  !

有 夠 好 看 的 
看 了 那 部 戲 之 後
明 白 了 很 多 ><

時 間 不 等 人 !
現 在 我 要 把 握 我 的 時 間 了 !
:) 

剩 兩 天
就 倒 數 新 年 :)

又 要 開 始 自 己 的 人 生 了  -o-
反 复 再 反 复  :)

純 粹 更 新  :)

給 我 個 " 贊 " 吧 : )  謝 了 :)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