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昨天..

昨 天
雨 很 大 
我 就 很 冷 
我 是 很 容 易 冷 的 人 -o-

我 昨 天 穿 的 衣 服 袖 子 還 很 短 叻  
還 坐 在 風 扇 下
" 冷 "

之 後 要 幫 老 闆 娘 撐 傘
他 要 去 車 裡 拿 些 東 西
傘 不 夠 大 
我 就 犧 牲 我 自 己 
給 把 傘 他 
那 我 後 面 全 澀 了  = =

回 到 那 裡 坐 下 
更 冷 ><"
衣 服 澀 了 的 關 係 

.....
誰 冷 了 不 需 要 自 己 心 愛 的 人 抱 一 下  
誰 下 雨 的 時 候 不 需 要 自 己 心 愛 的 人 幫 你 撐 傘

誰 .. 
誰 不 需 要 的 給 我 舉 腳  = =

其 實 ..
如 果 你 們 一 段 時 間 沒 聯 絡 對 方 了 
對 方 根 本 不 懂 彼 此 的 重 要 性 
也 不 懂 自 己 是 多 麼 的 喜 歡 " 他 " / " 她 "

對 我 來 說 
愛 情 裡 ..
讓 我 最 痛 的 是
你 看 著 你 自 己 心 愛 的 人 愛 上 了 別 人 :( 

而 傷 的 最 深 的 是 你 
不 是 " 他 " 也 不 是 " 她 "

我 覺 得
你 我 他 
戀 愛 裡 總 會 出 現 這 三 個 字   :'(

-----------

昨 天 沒 上 網
在 家 睡 睡 睡 
因 為 太 累
昨 天 睡 了 整 天 
今 天 特 別 精 神 
 :) 
誰 要 跟 我 打 架 的 來
我 奉 陪 :)
本 人 今 天 精 神 爽 


喜 歡 這 個 帖 子  .. 請 " 贊 " 個  :)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