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Working..

有 時 候..
人 們 之 所 以 哭 
并 不 是 因 為 軟 弱
而 是 因 為 他 們 堅 強 了 太 久 <3

這 句 話 很 真  :)

我 這 兩 個 星 期 Part Time
讓 我 知 道  了
工 作 的 幸 苦  -o-

要 看 老 闆 的 臉 色 做 工 
老 闆 爽 那 你 就 爽
老 闆 不 爽 那 你 就 慘 了 
老 闆 就 是 老 闆 
說 你 錯 就 是 錯 
叫 你 做 就 要 做  

遲 到 = 扣 錢
請 假 = 扣 錢

早 到 就 沒 加 錢 
不 請 假 也 沒 加 錢 

所 以 說  
工 作 只 有 扣 錢 
沒 加 錢  
除 非 老 闆 爽 
就 加 你 錢 

我 總 覺 得 老 闆 都 是 胖 胖  的  = =
有 福 氣 啊  :)

做 工 比 我 想 像 中 的 還 難  

而 且 我 是 幫 親 戚 做 
對 我 來 說 更 難  
臉 色 !
臉 色  = =
無 奈 ><"

如 果 喜 歡  :) 贊 個 :)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