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我 ...

最 近 我 每 天 都 有 上 網 
是 因 為 ...
我 不 做 工 了 
不 想 做 

而 且 我 很 討 厭 人 家 
偷 偷 說 我 
要 就 當 面 說 
當 面 說 我 不 會 打 你  -o-
我 只 是 要 知 道 真 相 
我 想 知 道 我 是 一 個 怎 樣 的 人 

我 要 的 朋 友 是 對 我 坦 白 
有 什 麼 不 滿 就 說 
我 暫 時 找 到 我 想 要 的 朋 友 
坦 白 之 後 也 不 會 翻 面 
我 就 是 想 要 這 種 朋 友  = = 

討 厭 人 家 給 我 指 指 點 點 
而 且 還 看 著 我 說 話 那 種 
我 最 敏 感 了  = =
很 快 就 會 不 爽

你 看 到 我 哪 裡 不 順 眼 就 說 
不 要 這 樣  -o-

如 果 這 樣 的 話 
我 會 討 厭 你  

真 的  ...
非 常 討 厭 這 樣 子 

如 果 喜 歡 .. 或 贊 同 我 說 的  :) 請 " 贊 " 個 :)
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