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我不只是想做朋友 ..

今 天 早 上 開 電 腦 
竟 然 給 我 斷 線  -o-
到 現 在 才 上 到 網 
Ahemm ...

.......
我 只 是 一 個 普 通 的 人
會 吃 會 睡 會 動 的 一 個 平 凡 的 人
普 通 人 ..
也 需 要 有 人 關 心 
需 要 有 一 個 人 無 時 無 刻 都 在 你 身 邊 
陪 你 聊 天  
不 管 是 誰 都 好 
只 要 有 個 人 . ..
已 經 很 滿 足 了 

每 個 人 都 是 普 通 人 
只 是 有 些 人
有 長 處 
還 看 你 幸 運 不 

我 相 信 命 運 
相 信 緣 分 

只 是..
我 不 相 信 永 遠 ..

人..
有 開 始 ..
就 有 結 束 

愛 情..
也 會 有 結 束 的 一 天 

友 情
也 只 是 暫 時 的 

這 個 世 界 
不 會 有 永 遠 
也 有 結 束 的 時 候 
只 是 不 懂 幾 時 ..

每 當 要 某 件 事 情 要 結 束 的 時 候 
都 要 有 個 心 理 準 備  

看 完 了 :) 給 我 個  " 贊 " :)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