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吵架 ?

本 人 不 是 很 喜 歡 吵 架
可 是 那 種 情 緒 來 了 就 控 制 不 到 

吵 架
會 減 少 你 們 之 間 的 感 情 

吵 架
很 多 原 因 都 來 至 於  " 比 較  " o.O
女 孩 子 最喜 歡 比 較 了  :)
我 也 是 

可 是 有 時 候 我 跟 他 們  " 開 玩 笑  " 和 " 認 真 "
他 們 總 把 我 開 玩 笑 當 作  " 認 真 "
我 認 真 的 時 候 ..
他 們 當 我 是 在  " 開 玩 笑  "  = =

我...
是 永 遠 把  " 友 情  "
擺 在 第 一 位 

所 謂 
重 友 輕 色 嘛 :)

現 在 的 我  ..
嚴 重 不 喜 歡 吵 架  

喜 歡 ? 贊 個 吧 :) Gam Sia :)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