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Christmas :')

大 家 也 知 道 現 在 是 1 / 12 月 吧?
12 月 了
在 過 多 幾 天 
就 是 聖 誕 節 了 

至 於 聖 誕 節 
不 管 情 侶 還 是 單 身 
都 有 朋 友 / 男 女 朋 友 約 吧 ? 

都 有 禮 物 吧  ?

至 於 我 呢 
還 沒 有 節 目 
我 也 注 定 自 己 一 個 人 過 了 
寂 寞 的 聖 誕 節 </3

如 果 你 們 也 是 自 己 一 個 人 過 的 話  :)  贊  個 :)

Christmas in My Heart :')
我 會 放 在 我 部 落 格 ..
我 大 愛 這 首 歌  o.O 
而 且 會 更 新 一 下 部 落 格 哦  :)

贊 個  贊 個 :) 謝 謝 :)


誰 會 不 喜 歡 下 雪 的 聖 誕 <3







By Ah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